休利白茶

已知浮世如蝉蜕,忽接来书命又存

世界公敌

曲:斯德哥爾摩情人
填:我AND奶

倘许有日流弹里
以血肉铸造旗帜
撑死在飓风中活到黎明将至
良善终写进墓志

在那不流血的夜里
双手渡满深渊武器
是囚牢少女哭喊着沉入淤泥
温暖在喉咙缢死

他是轶闻中守卫的战士
砍下巨龙头颅自称上帝
数百万烈日玫瑰
就此被猎杀爱意
他只将懦弱痛斥

古老爱恨没资格伸张正义
苦修荣誉,倒称之权利
删在世界第一条绝对线上标记
掉落手上的天体
差一把沦亡钥匙
激怒戏剧拍案而起
翻转成刀刃却在泥沼里斩尽荆棘
他拆掉血泊,狼狈而去,成为公敌

唯有智慧不被隐秘
布满灰色魂灵之时
架在绞刑上情愿作腐朽锋利
心事逆流为轮齿

谋者瞑目愚者葬诗
枪声黑夜闷作忠诚
开棺献抹大拉福音,告别魔方巴比伦
且进入失格黄昏

沐浴在微光之中一艘巨轮
奋身求证末世万万人
天空之神朝向极夜缓慢下沉
昨日后,明日前
我先死于他的睡吻

再朝这荒诞布景按下一次快门
底片呈像色相也冰冷
用眼睛分隔开历史与光明本身
就别再看清戒痕
哪位背弃他的恋人
哪只迷航走失罗盘
不去摧毁围墙怎么能称得上勇敢
向城市鸣枪,向文明发难,迎接审判

他知晓人类脆弱的感官
才好让兴奋颤栗到胆寒
血脉中开出的火焰,风声里沉寂呢喃
该由他挥霍荒诞

沐浴在微光之中一艘巨轮
奋身求证末世万万人
天空之神朝向极夜缓慢下沉
昨日后,明日前
我先死于他的睡吻

在亿万光年里穿梭要成为传奇
英勇称颂写进诗歌里
向这虚伪世界坦诚他赤裸爱欲
向着星辰起誓
洗脱软弱肢解善意
剖开胸膛镜面折曲
光辉弹雨倒映面孔熟悉,盛大隐秘
也许,自尊沦陷全部意义
就在于,多痛苦,多快乐,在泥土鞋底
在思考本身,在沉郁梦境
我是公敌,是世界公敌

——
感覺拖了我奶的後腿——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