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利白茶

已知浮世如蝉蜕,忽接来书命又存

【影子吃么第一期ED】前路无光

曲:黑择明

我...早已坠入深渊,深渊最深处却没有我的身影

别将无理之物当作资本
别将深渊当作光明发梦
未抛过白夜囫囵
怎可肆无忌惮去戏声

某年某月指尖采撷利刃
玩乐者活该被款待灵魂
上帝的骰子转稳
任意门打开每扇残忍

我要如何逃奔
慌不择路推浓锋
谁在切割这场自恨
如何抹断恶痕
阴影扩散到余温
不被狞齿吞噬青春

预知我将痛浴泥沼之吻
冻足于寒风
如野火惊惶一盏灯
认命去失真
明知我将泞陷巨兽之唇
愿我明日黄昏
躺倒在缚骨长绳
繁华死方寸

别捡漩涡当瓦砾去娱认
别似商仆集市莽问死神①
前路难为做哭城
电光滋生已裁碎掌纹

某时某刻悄然而至重尘
枉做溺死鲸鱼苟喘翻身
往世钉成一座坟
鲜活漆黑的恰如其分

我要如何逃奔
慌不择路推浓锋
谁在切割这场自恨
如何抹断恶痕
阴影扩散到余温
不被狞齿吞噬青春

预知我将痛浴泥沼之吻
冻足于寒风
如野火惊惶一盏灯
认命去失真
明知我将泞陷巨兽之唇
愿我明日黄昏
躺倒在缚骨长绳
繁华死方寸

预知我将痛浴泥沼之吻
冻足于寒风
如野火惊惶一盏灯
认命去失真
明知我将泞陷巨兽之唇
愿我明日黄昏
躺倒在缚骨长绳
繁华死一瞬

①出自薩馬拉之約

评论

热度(2)